安中網站設立了,主持律師的心裡話

 

        本所有專屬網站了耶,想到自己可以隨心所欲的發表文章,也是很高興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國祥於今年二月成立安中法律事務所,目前承蒙客戶朋友照顧,業務堪稱穩定,在此要謝謝各位平日鼓勵與支援,無論是精神甚至是物質之提供,讓我們在這國內經 濟前景原不甚明朗的日子裡,能夠站穩第一步,所內同仁除了感激還是感激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七月起,方瓊英律師以合署方式加入本所團隊,其實也不是因為本所業務可以讓我與她賺大錢,倒還真是因為彼此對於家庭、進修與事業兼顧的重要性,有著共 同的理念。也因為這樣,我、何律師及方律師努力設立了網站,網站首頁圖片中那隻呵護幼苗的手,觸發了我們愛家的感受,同時也符合我們對於客戶委託案件那種 兢兢業業的服務理念,其中風力機與綠色大地,則是我們自己對付出給下一代的一點期許。所以當我們看到設計師所配的這圖片時,也就決定了採用這設計。不過, 這網站到目前為止還是無法在GOOGLEYAHOO中 蒐尋得到,因為我們還要向這些廠商申請甚至付費以快一點出現在GOOGLE等畫面中,要不然要等上 一至三個月審查,人生充滿驚奇,不是嗎?這是我最近的一個意外發現。所以近期內,本所在明天開始為大家更新法令及重要案件內容所作之最新訊息,竟然成了各 位親朋好友專享的免費服務,這倒成了我對大家表達心意的管道,雖然純粹是誤打誤撞。

        我很想天天快樂。快樂有很多型態,無論透過家人相處、專業表現、朋友相挺或理想實現,都會得到快樂。雖然我們一直覺得律師這行業,好像比較少看到客戶是碰 到快樂的事情才會想找律師,但是,本所三位律師都會努力在這樣先天條件下為客戶與自己找到快樂。這對我們是件很重要的目標,畢竟沒有人想要一天到晚都憂愁 苦臉的。 

        很多事務所都會說他們有很多專業,包括本所網站中各律師都有很多案件承辦經驗。但是,坦白說,以國祥個人想法,案件作多了,更有把握的是對案件策略及角度 的拿捏,不過,我想我們三位是必須抱著終身學習的態度去面對並進修的。

        希望下次在本所周年慶時,可以再跟大家說說本所繼續成長的結果。

         請繼續為我們加油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