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遷通知本所搬遷到同棟八樓較大的辦公室


本所於民國98年12月14日至26日間,將搬遷至同棟戀戀台大大樓
八樓之六新辦公室,地址改為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68號8樓之6,電話02-23698109、傳真02-23693109及各律師電子郵件信箱 則均未改變。

新辦公室分行政區、律師區、會議區及沙發休閒區,有一排落地窗,另設高腳桌及高腳椅,可以一覽台大校園及遠至101大樓寬闊美景。室內陽光充足,為 響應節能減碳需求,全部以寬敞、白色及原木色家具作為擺設,以成員共享空間作為擺設理念,讓室外光線可以盡量充滿全室,再加上幾幅劉其偉的掛圖,嗯,算是 個人很喜歡的一種風格。 

身為主持律師,經過一年奮戰,再換到這間辦公室,是基於以往對自己執業之一種態度:實現自我期待,追求快樂。在事務所設立將近一年之際,歷經過去一年間風 雨與挑戰,新成員加入與我一起面對日後挑戰,並接受各界好友不斷的鼓勵與期許,心中充滿感激。 

我們會另以賀年卡方式向親友客戶另行通知。謝謝。(主持律師包國祥律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