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中第四次周年慶,主持律師的感言

好快,是主持律師對於安中這四年的點點滴滴最大的感想。回顧這四年,同事好友們有來有去,無論是為了自己更好發展,追求理想或是返回家鄉回饋鄉里,主持律師都給予無比祝福,並感謝他們以往付出。

回顧這四年來,接案與結案,勝訴與失敗,與人事一樣,都在無法預測處發生,又在看來必然但又帶期待之心情中,各自有了結局。慶幸的是,客戶越來越多,朋友越來越多,滿意也越來越多。

很 多人問主持律師為何取名安中,會想說是因為兒女名字,但其實也不盡然,因為就是喜歡安與中這兩字,才會替兩位兒女取這名字,安全,中庸,代表不用專業去欺 負弱者,不作虧心事。對主持律師有教導大恩之常在蔡中曾律師,看到安中,或許會覺得帶有中曾安全之意;客戶台灣中油、中嘉會喜歡安中,或許會說這名字有祝 福他們的意思;也有人說安中是傾中,這就跟對統一這名字一樣,也或許有這樣的想法。雖無論如何,很樂見他們喜歡,但這些都不算完全正確,安中,中庸與安 穩,要本所律師去作無理欺負人之事,我們不作,但欺負我們的人,我們也會予以反擊。安中是為了化解誤會,化解糾紛,尋求各方都可以接受之結果,符合法理情 之結果,而繼續努力。

這就是我常說的平安感覺。各位想,那安字,站得不是很穩嗎?中,就像跟電線干,傻傻的堅持。

四 周年慶祝,主持律師的感受是我們站穩了第一步,而期待的是,願每個成員客戶家庭與成員,在這短短歲月中,都有平安且無愧之生活。最後也感謝各位客戶,願意 於端午中秋節目與安中共享由特殊兒童所製作之禮品,也許不是頂級美味或高級禮品,但一個個成品都是這些兒童專心努力所作出來之心血,對安中而言,寶貴至 極。歡迎各位與本所一起關心這群小朋友。謝謝並祝平安!!!

 (安中法律事務所包國祥律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