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所成立已將滿五年,主持律師之感言
國祥 擔任律師已約十五年。最近這五年,開辦安中法律事務所,除了專業發展外,亦勉力追求同仁家庭生活及個別發展的兼顧,雖各律師都不愛輸而積極辦案,可能還是 有相當壓力,但在同時追求適時休閒,所以全所看起來還是維持溫馨氣氛,這與國祥當初想要有的感覺蠻像的,但永遠都有需再努力的地方,這是必須承認且常記於 心的。喔,那美麗窗景,讓國祥決定再向捷運局再延長租期,好幾次想要邀請與我長期對仗的公平會主管及好友來本所聊天,不談公事,但畢竟現在公務員難為,此 等心中想作的事,終究不方便,但真的很希望日後能邀他們來事務所,交個朋友,甚至提供協助,豈非美事,大家都不過是為自己立場而發聲。

所務 發展,也不是很刻意的規劃,因朋友相傳,辦案方向很自然地集中在公平交易法、能源、促參工程、電信及政府專案事務,算是不錯發展結果。以後當然還是想多作 各領域有趣案件。公平交易法業務承接了幾個指標性案件,取得不錯處理結果;能源方面,除了再生能源、油品外,今年也觸及電力及天然氣市場,也是高興。
尾牙 將近,本所同仁通常吃完大餐都去聽歌,今年尤其想邀客戶一起來與會,但又怕吵到人家,很是猶豫。幾位同仁,辦事積極,聰明快速,宇修、佳欣、老葉、毓文神 童、傳勝及婉婷,經濟不景氣雖未對本所造成多少衝擊,但無論多少,掌握現時,大家還是要快樂過日子。國祥心中,亦未曾忘掉王憲勳律師、吳曉維律師、岳峻及 何欣蓓律師以往相助與陪伴。

又將是新的一 年,挑戰越來越多,但年紀益長之時,回憶更加甜蜜,這是件幸福的事。(本所主持律師包國祥律師)